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關智斌歌詞 - 先知

歌名: 戀愛最初回
    演唱: 關智斌
    作曲: Keevin Lai
    編曲: 周初晨@U's Music
    填詞: 林夕
    歌詞:

    我試過對他講起以後志願
    也約過她晚飯 可算是相戀
    我試過提及到她時心會軟
    要去到手拖手差太遠

    *說我暗戀太肉麻 我愛那種感覺吧
     與她都生疏了 為何仍會掛念她*

    #初戀總錯過 有情歌說過
     全是沒有結果
     等不到我講 所以離棄我
     我是否想太多

     初戀都錯過 我會否這樣傻
     連自己都攪錯
     今天先記得 常常來找我
     是我不敢 還是她想愛我#

    據說每個初戀者也沒法睡
    怕我太想體驗所以才想追
    我笑過還未算感情的證據
    我喊過心偏偏不覺碎

    REPEAT*#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